我校一项目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一项目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2018-12-01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以‘五个一’为载体提高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入选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00所高校的100个项目。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要求,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等程序,分两批评出全国共200所高校200个项目分别入选第一、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每批100所高校100个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五个一”实践教学体系,“因课施教,一课一书 ”获得教育部优秀案例,这次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品项目,充分说明我校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造“三全育人”格局,提高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陈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