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再创佳绩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在2018年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27 校团委 冶丽君 

      近日,在团省委举办的2018年青海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我校共有6个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104个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生命终点前的守护”项目荣获一等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奖的在校学生团队;“在线支教”项目等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点滴爱 关爱老人”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清洁水”项目和“青年行 志愿行”项目则在全省33个生态环保城市运行类项目中成功突围,分获三等奖和优秀项目奖。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了青海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两名同学荣获青海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养成教育,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参与各个领域的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新青海精神,让青年人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宣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十五年以来,学校与58个单位合作创建了志愿服务基地,近三年志愿服务场次570场次,形成慧灵项目、宁养项目、在线支教项目、无偿辅导项目、清洁水项目、衣心衣意项目、自然教育项目、留守儿童项目等8大品牌。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我校现有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最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一个大学生综合性志愿服务团体,自2002年9月16日成立以来,已经成长为集科学普及、医疗义诊、义务支教、环境保护、下乡扶贫、阳光助残、扶老敬老等综合性志愿服务团体。

      学校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服务理念,发挥引领、带动、示范效应,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上作出新的努力、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