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
    2017-12-27  

     

    校内各单位: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举措。校内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推动全党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

    请各单位于本周内到行政楼A402办公室领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校党委宣传部

                                   201712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