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电影《守望明天》的通知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电影《守望明天》的通知
    2017-09-12  

    校内各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等单位在国家有关部委监制和重大理论文献影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拍摄了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守望明天》。

      该片通过珍贵的历史镜头,简明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直观的认识为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领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从而更加热爱我们党,热爱我们的祖国。是一部特别生动鲜活的党史影片。

      根据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委宣传部等部门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讲话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团中央六部委《关于在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请校内各单位积极组织观看此影片,使影片更好地发挥党史宣传教育作用。

      发行放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严  凯  18697197237

                        李恭杰  18697197236

      

    组织人事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