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2017-05-22 校办公室 马灵君 

      5月22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王国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学校在第一时间组织校领导,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收听收看了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反响热烈。观看中,大家仔细听记,认真领悟大会报告精神,一致认为,王国生书记的报告充满激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符合省情、实事求是的报告,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为科学谋划青海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更加坚定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认为,大会在认真总结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和发展路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高校,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校的发展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无缝对接、同频共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宏岩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持业务学习、爱岗敬业,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又红又专的优秀人才。

      财经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尚越在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表示:在认真听取王国生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我感受深刻、受益匪浅。看到过去五年所获得的骄人成绩以及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使我更加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走,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我们要努力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也应该牢牢抓住机遇、顺应时代发展,学好本领,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